除了常在痞客邦寫部落格...

你知道Alisa有玩哪些其他的網頁嗎?

......

那就是...啦~!

其實我一年前就已經在國外建立個人網頁,

它在國外也流行一陣子了~

以前都利用這個網路交友系統

跟美國的朋友保持聯絡...

可是最近Facebook在台灣夯起來了~

所以Alisa就更喜歡利用它跟新的朋友交流!

以前"大人"都覺得網上交流是給"年輕人"用的...

沒想到現在連公司的人都在加入這個網站社團呦~

不加入的人都嫌它太麻煩太浪費時間...

(噎~其實是真的蠻浪費時間的...haha)

可是,Facebook也是我的好幫手!

有了"它"我就可以讓多各國的朋友認識我和我的歌聲...

好多來自馬來西亞新加坡香港泰國等的朋友

都常在Facebook上支持我,鼓勵我...

還有一位可愛的朋友都幾乎天天寫"中國歷史故事"給我看~

<<haha

他知道Alisa的中文還沒很厲害,

所以有些字還會特別幫我附上注音符號...

貼心喔!

Facebook裡還找到自己的"Fan Page/粉絲網頁"耶!

只想讓你們知道...

每次看到的留言...

心理都會一下~

你們都對我很重要...所以...

THANK YOU! 

這個月就要開始更忙了...

也許就沒時間寫太多心裡的話跟你們分享...

不過,我一定都會check我的Facebook痞客邦的留言喔~

如果有空檔的時間...就上網去找我吧!

XOXO, Ali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