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幾天又要變冷了~

我不怕!....

因為我的內心一直在散發喜悅的溫暖!

"Why?"...because...

最近去公司時,

大家都吱吱喳喳的在討論我的專輯~

雖然還有至少一兩個月...

可是感覺好像很快就要發片了!

哈-哈-哈!^^

 


也有一直在練吉他喔...

但是怎麼覺得彈出來的聲音buuuzzzzz...好多!

原來,吉他弦要常常換呵~

(尤其是台灣氣候潮溼,所以要更注意!)

 

第一次換吉他弦就要自己來...

想說去YouTube找一下就可以學會了吧~

弄到最後...

手抽筋,弦彈起來割破手指...

只好暫時放棄...


"悶”

(生氣~咬著pick上網尋找幫助>>)

 n667742836_1964235_9243.jpg


隔天去公司借工具...

 工作人員看著我滿頭大汗

都想幫幫忙~

BUT, NO! 我要自己來!


用餘光看到製作助理在笑我...

"好啦!你可以指導,但我還是要自己完成...”


(兩個小時後)


I DID IT! 成功了!

“爽”

49785676a5b4f2.jpg

XOXO, Alisa

 

P.S.

明天要去看“太陽馬戲團”!

HAHAH....高興

下禮拜在寫精彩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