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你們在小巨蛋看演唱會

有坐過第一排嗎?!

....hehe.....我有

昨晚去看陳綺貞的"加場"演唱會

聽說加場的也是一個小時內就賣光光了!

老實說,我之前沒有非常的喜歡她...

印象中只記得她抱著吉他唱"旅行的意義"...

可是光是在youtube看她那麼一次,

就很羨慕她的創作能力,

而且又可以自彈自唱...

也是我的夢想...

 

她的演唱會真的很成功!

去之前還以為會很peace,不會很high...

可是我錯了!

整場都很精彩,

而且舞台設計和LED設計都很特別~

第二首歌她就戴上一個"狼"的面具...

LED上一直顯示一雙神祕的"狼眼"...

又加了幾個肢體上的動作...

我坐的很近,

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很有fu~

 

她也利用了許多nature/大自然的主題

可是在這些比較soft/柔和的佈景當中,

她也可以展現她Rocker/搖滾的一面...

同時也詮釋大自然狂野奔放的一面...

是不簡單耶~

 

後來朋友跟我說她旁邊的Lead吉他手

是她的男朋友,小虎... o_O

有一段兩人還飆吉他耶!

陳綺貞突然出現在小巨蛋後面的升降台...

(坐在第一排的我突然間看不到,

那時感覺有點倒楣~haha)

男友,小虎在前面的舞台...

這樣的對彈,

帶給我一種"羅曼蒂克"的感覺...

可以在這麼多人的面前

一起分享表演的那種快感...

唉~當時我這個雙魚座的也忍不住了!

我馬上拉著我朋友的右手,

靠在他肩膀上...sorry~啦!

就怪我感情太豐富! heh...

 

到了最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坐的那麼近,

可是我卻突然間幻想自己站在舞台上...

抱著我的"Charlie"

(我給我吉他取的名字...hehe)

十分投入的自彈自唱~

腦海裡跑出來這個畫面...

讓我好興奮!

好期待~

你們等著瞧吧!

 XOXO, Alisa

 

P.S. 看到那麼多美美的吉他...

我心動了!

這是Shania Twain...抱著我未來的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