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國外很少接觸到亞洲的音樂...

唯一聽到的只有媽媽喜歡的幾張阿妹和陶喆的CD。

所以現在就要盡量多聽中文歌...

可是,最近受了朋友的影響...

所以不只是聽中文歌,

連日文歌也都在聽!

週末去朋友家看《第59回NHK紅白歌合戰》的台灣首播...

大部分都"聽嘸"...haha

但是,音樂不分語言的!

所以"聽嘸"也可以被感動到!

在日本,這個節目是大家在跨年時必看的...

從晚上六點演到十一點...

特別節目...真的特別長!

 

每次唱到演歌...大家就去上廁所,吃東西...

其實,我還蠻喜歡演歌耶~

有一個年輕的黑人混血兒叫"傑羅"也唱出演歌!

穿著垮垮地hip-hop服裝,帶著鴨舌帽...唱演歌...

haha, 感覺有點怪...

BUT, who cares?! 這就是他的特色!

而且,連他媽媽也都在台下...感動到哭了

我保證有一天也會讓媽媽坐在台下哭個不停!

"有一整盒面紙已經幫你準備好了,媽咪~"

 

一下子看到那麼多藝人,

名字都記不起來...

日本名字又那麼難記!

umm...其中喜歡的是...

Angela Aki (鋼琴超厲害!

她唱了一首自己15歲寫的歌...

uhh, 我有18歲寫的喔~hehe)

也有一個樂團叫Mr. Children...

WOW!...他們唱"Gift"的時候很有"church/教堂"的fu~

整個舞台設計也很溫馨,超感人!

唉~要一個一個形容...講不完!

(我也記不得啦~haha)

 

以後也會盡量多聽更多各國的音樂~

你們有特別喜歡的也可以跟我分享...

(寫一兩個就好喔~要不然我也聽不完!)

Thanks!

 

XOXO, Ali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