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2008已經即將結束了! 每次到了年尾,總是會回顧這一年來的點點滴滴,酸甜苦辣。我發覺有些人只會顧慮到自己有沒有達成目標,但並沒有想到過程當中得到的收穫~有時候我也會提醒自己,結果雖然重要,可是同時也要享受學習的過程,活在當下。可是我的個性常會要求完美,再加上O型的急性子。所以當我很努力,但看不到立即的成果時~我常會分心,反而會另外找尋另一個目標去完成。唉啊~其實不管做任何事物,那個過程才是享受啊!不知道自己在急什麼~

有時候我身邊最了解我,和最關心我的人都會監督我,不斷的提醒我有這個缺點。真是感謝他們,我這樣才可以進步!這一年遇到的挫折也不少。當下的感覺很痛苦,不想去想太多。可是我事後都會反省。勸自己不要那麼輕易的放棄~有疑問的話,一定要問清楚!不要【ㄍㄧㄣ】!我相信你們偶而也會被長輩唸說:「不要做事情只有五分鐘熱度!」。我知道有些同學會聽不進去長輩的叮嚀。目前,我也沒有正式上學,可是我現在上的是一門最重要的“社會大學”~所以,各位同學一起來學習這重要的一課!不要放棄!

而言之,2009的Alisa會盡量把這一年學到的運用在下一年裡。繼續的努力,也許可以獲得更多的成果!加油吧!

XOXO, Ali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