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國外的朋友常會笑我,說我是個"klutz"。意思就是形容一個很不小心,常會出意外的人。我自己也承認有時候是個傻大姐~經常粗心大意,少根筋...大部分都是一些小狀況。可是,我這次真的是太笨拙了! 一般人下樓梯都沒有問題,不幸的是,我卻可以讓自己傷到兩天都無法走路!  很厲害吧! 

剛摔完還很ok~但就覺得腳有點痲。仔細看就發覺右腳的小拇指越來越大!(從小就習慣照顧妹妹的我,知道要立刻冰敷,噴藥。)所以整晚就困在床上,連上廁所都是個挑戰!。第二天,一大早就去看中醫,還好小拇指沒斷,只是扭傷...

[我有把包起來的腳用手機照相存證,但目前弄不上電腦~討厭!]

<<這有點像啦! haha...

原本星期天還想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呢!可是醫生說不能多站,不然會更嚴重~禮拜二又要表演....於是就沒辦法去看了。

Ugh~一定要好起來!右腳包起來,鞋子都塞不進去。只好借表弟的Crocs來穿!

左腳穿娃娃鞋,右腳穿Crocs...中午去吃飯時,一位阿婆還跑過來跟我說:"小姐,妳出門太急了!鞋子都穿錯了!"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