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完全不懂園藝。原本想在家裡養一些綠色植物,類似這個:


可是我連這種簡單的植物都養不活!我有天天給它喝水,偶而還會跟它聊天~我還特別去買個小棚子給它住...可是結果是這樣>>

dead plant.jpg

你看! 我自己畫的! (沒有紅色口紅,只好用粉色吧!)

dead plant2.jpg

dead plant3.jpg

(原來枯的葉子還垂在上面,但我把它剪下來當肥料...這樣做有道理嗎?)

唉~我看我還是不要養好了。每次看到就會有點挫折感...因為總覺得家裡有綠色植物會讓空氣好一點,每次看到花或樹也會莫名的心情轉好!嗯...沒關係,第一次失敗算是練習,失敗為成功之母!我會再去研究如何好好照顧植物囉~下一個一定會活!(有新的“綠寶貝“在po上來給你們看喔~)

XOXO, Alisa

P.S. 誰可以建議一下...在我手下,養什麼比較容易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