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粉絲朋友們~

最近很多人都想知道我到底什麼時候會出專輯...真是不好意思讓你們等這麼久! 我想我也應該讓你們了解我目前的狀況囉~

當個新人的我,身邊有這麼多人在幫我,真是非常幸運。我相信大部份的人都不太了解一張專輯是如何完成的。除了收歌和等歌詞,在錄音室的時間是特別重要的。錄音也不是兩三個小時的事,有時候會錄一天,兩天,三天...而且,如果錄完還是不及格,就要重錄。歌錄完以後,配唱老師還要花許多時間剪段落和跟錄音師"mix"歌耶。其實,我形容的非常短,事實上還有更多的步驟喔~重點是這些時間都是不一定的,順利的話幾個月就可以完成,但如果遇到一些關卡的話,就有可能要等到一年以上才完成。

大家都知道我是在美國長大的(我上"星光大道"時是不會看或寫國字的!),所以我這一年住在台北中文也有漸漸的進步。雖然講話的口音有比之前好,但唱慢歌時還是比較困難。唱英文慢歌跟唱中文慢歌是用兩種完全不同的詮釋方式。我也曾經在錄音室不停的哭,因為自己咬字不好或無法唱出適合的口氣。這幾個月錄下來,我現在是非常佩服這些唱中文的歌手! 真不簡單!

錄音以外,我也有一直在上舞蹈課喔~我本身就很熱愛跳舞,但受過訓練以後,希望接下來的成果會讓大家大吃一驚! 最近也有開始練吉他,過不久一定可以邊唱邊彈給你們聽囉~也許我唱中文歌會需要花更多時間去拿捏,但我不會放棄!我這幾個月會好好的充實自己,應該要感謝我有這些時間來準備。

在這裡就請親愛的粉絲朋友們多給我一些時間!等新的一年來臨以後,你們就可以期待看到一個全新的ALISA!

愛你們~

XOXO, Ali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