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最適合什麼?!昨晚電影院裡真的是人山人海~ 沒想到在傾盆大雨之下還有這麼多人也同時跟著我一起去支持國片。是的…Alisa也有去看“海角七號“!雖然有些部份看不懂,但該笑的地方都有笑喔!haha{#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我不想破壞結局,所以在這裡不會分享太多...看到那些平常不會處在一起的人,能為了音樂而組成一個樂團,一個family~真是令人感動!就算唱的稍微差了一點,但他們也不怕在大家面前表演。我非常欣賞他們的勇氣!有些朋友跟我去KTV時都不敢唱歌,他們怕在我面前唱不好。反正唱歌就是一種快樂的事嘛!不一定要好聽,氣氛HIGH就ok~la

“馬~拉~桑~!" {#emotions_dlg.emotion_009}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