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喜歡被比較。BUT, That's LIFE!

我覺得我很幸運,小時後父母沒有拿我跟別的小朋友做比較,也沒有要求很高。因為如此,我就學會一切都自己來,身邊的人沒有幫你安排就得自己來啊! 可是,最近發現自己有稍微的放鬆,變得太依賴經紀人<<--(她太厲害了! 是SUPERWOMAN!) 所以檢討了以後,就答應自己一定要找回以前的精神和態度!

小朋友都很討厭被逼著練鋼琴,一次就要坐一兩個小時,重複一直按那些黑白鍵。有時候一首歌就要練一個月以上! 每天都練一樣的東西就很難持續。我的觀念是: 做什麼事情都不難,最難的是要持續的作! 為什麼專家說學樂器的小朋友以後比較容易會有成就? 因為他們在練習時無形中就有在培養耐心! 如果從小就培養耐心,以後做什麼事情,成功的機率就比較高!

我知道很多學生都必須天天讀書或考試,上班族的也必須做一些重覆的工作。所以如果覺得想放棄或心情開始沮喪~就跟自己說: "我在練耐力!我一定會成功!"
 
大家一起加油吧! You can do it!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