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朋友們~

外面又是個傾盆大雨了!
我相信大家也跟我一樣想窩在家裡看電影,haha. 
最近有去看"Wall-e"...超可愛喔!這部電影不只是動畫做的非常好,也同時給我們一個很有意義的啟示。
雖然電影裡面的對話不多,但透過Wall-e的肢體和他面對阻力的一些行為,就會提醒我們要去多愛護我們的地球,我們的環境,以及珍惜我們身邊的人。
(想再講更詳細的劇情,但不想給還沒看的朋友們破壞ending...我就不多說了)
看完電影有一股想跑出去種一棵樹的衝動~haha。
不開玩笑喔!以後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盡量的引起更多的"環保"概念!)
我非常推薦這部影片!Very good family film, go watch it!

大家都知道現在是中元普渡的時候。
之前都不知道為什麼每一年到了這個月mommy都不讓我出遠門。但現在知道鬼開門的時候就要去祭拜好兄弟,讓他吃飽,滿足了以後才不會來找麻煩嘛!
前幾天一大早就有去廟裡求平安,所以有比較安心 =)

So, 大家要多留意一下喔!

XOXO
Ali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