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again!

最近一直都在錄音室。
每次回到了家,倒頭就睡...所以都沒有update你們....SORRY!

上禮拜六Herbalife "賀寶芙" 有要請我去六福村表演。
我一共唱了6首歌! Herbalife的朋友們超HIGH的! 
我第一次為他們表演是在小巨蛋,那時也是很HIGH!
我最愛這種觀眾! 就好像他們有感覺到我在台上表演的快樂,同時我也越唱越爽! HAHA
那天忘記帶照相機,所以我這裡沒有照片.....BUT...maybe現場的朋友照到一些。
SO, 如果他們有傳給我,我一定會post在這裡給你們看~ok?!


P.S. 專輯快錄完了。在幾個月就好了! 期待一下吧! 
         THANK YOU for 你們的耐心! 


XOXO,
Ali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