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要開始養成多寫部落格的習慣啦! haha...
一方面可以讓你們這幾位關心我的粉絲多瞭解我,同時可以讓我練習我的中文。
而且,多打字也會打的越來越快! Yeah^^
OK, so...我最近發現我超逛誠品!
我可以一整個下午就待在那裡。
我不只是愛看書(中英文都看),我也非常喜歡觀賞一些有創意又有特色的東西。
例如:




還有好多更喜歡的,但在網路上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下次有機會去的話再把我喜歡的照起來,post 在這裡跟你們分享。)
Grrr...想多寫一點,但剛剛找那些照片找太久了~
現在要趕快準備幾十個母親節卡片。
明天就要寄去美國! 希望這樣會準時到~
又要開始忙起來了~
我會盡量上來update!
有寫錯的字或文法請大家多多指教。Thanks!

XOXO,
Ali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