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家族/粉絲們

我真的無法用文字來形容我感謝的心。
對於你們所做的一切,我實在是感動到了極點
我這次的生日是我20年以來過得最難忘的生日。
因為有家人,你們的祝福﹢SUPPORT,
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LUCKY的女生﹋
你們真的是很細心,很體貼
送給我的禮物都是我會用的....
親自做的DVD/大卡片>>LOVE!
Swarovski的耳環>>LOVE!
豹紋的任何東西>>LOVE!
好多美麗的玫瑰花>>LOVE!
......要列出一樣東西,怕會漏掉一些...但主要是想表達我對你們的感謝
這麼多人在幫我,支持我~會讓我更加努力地向前走,完成我的夢想。
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
再一次很大聲的說︰“謝謝!"

MUAHZ~

XOXO

Ali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