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s/最新消息:
請前往:www.facebook.com/alisagalpermusic

哈囉!! 多話老版工又出現了!!
2008.03.07 (五) 晚上七點
Alisa在信義新光A8,A9,A11館中間的香堤大道有活動喔!!
歡迎大家有空可以去現場為Alisa歡呼尖叫!!

創作者介紹

Alisa高以愛の日記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瑋瑋
  • 那些留言讓Alisa親自挑, 會不會讓她為難

    嗯... Alisa對fans一向很有感情, 讓她親自挑fans的留言... 這會不會太為難她? 她一定會每個人都想挑的呀~ 而且她挑了5個人, 她也會為其他人感到難過. 所以... 應該是每個人的留言讓她看過. 然後讓工作人員挑出特別的. 這樣Alisa不會為難, 沒被挑到的fans也不至於難過. (因為不挑他們的人不是Alisa)
  • ming930ming
  • YA~~~又有活動了

    哈哈 真開心 有空的話一定會去的啦
    有沒有人要揪團一起去的XDDDDD
  • 靜
  • 哇~
    Alisa又有活動了
    ^^ 開心~~~
  • 副家長
  • 好想去>_<

    大家應該想Alisa想得很厲害吧. 能去的就要去喔~~~ 要叫大聲一點讓阿莎莎拉風喔!
  • Silly Frog
  • 希望版工大大越多話越好

    版工大大越多話越好, 因為您每次都是給我們帶來好消息. 如果方便的話也可以告訴我們小莎大人的近況嗎? 她心情好嗎? 工作壓力會不會太大勒? 希望大家工作環境可以輕鬆一點, 盡量搞笑讓小莎大人開心~
  • Jeff
  • AHH

    i wish i can go...lol
    誰幫我買機票啊 哈哈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