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阿姨,姨丈和表弟們一早就搭飛機回去香港。家裡面忽然安靜了,有點不習慣 haha。前幾天有上來看了一下你們的留言,所以在這裡想讓你們多了解ME! :)

我發現有些人對我學習音樂的過程還蠻好奇的。Actually, 媽媽說我從兩歲就拿著梳子,霸占著電視,跟著Disney's "The Little Mermaid" (小美人魚) 一邊唱一邊跳。一天至少要看三次!haha~自從那時後,媽媽就知道我已經愛上了唱歌跳舞。過了沒多久,我就被找去走秀。媽媽知道對我來說是好玩,所以才會答應讓我去。我就這樣愛上了舞台。

差不多五六年以後,我們全家就搬回去加州。剛開始我有點懷念在舞台上的那種快感和樂趣,所以到了國中我就去參加學校的音樂社團。我還記得當時第一次回到舞台上。那大燈光照著我,一望無際的觀眾坐在下面,心臟不停地跳,等待著DJ下音樂。那種感覺是不能言傳,只能意會。在那一刻我就知道我必須在舞台上才會快樂。

下定了決心以後,我就不斷地朝著我的目標發展。進入了高中也繼續參加學校的音樂社團,以及學校的各種各樣的表演機會都有參與。一直到17歲的時後參加了東森新人王的比賽才有正式跟老師學一些基本技巧。後來都是透過了多次的舞台經驗去修改我的表演。
我認為做什麼事情,開始都會有困難和挫折。可是如果你可以勇敢地面對這一切,努力地堅持下去,那你一定會有好的成果!Follow your dreams, and NEVER give up!

XOXO
Ali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