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有去家族看了一下.....Thank you everybody!!!
看完了好高興有這麼多人幫我加油,替我說話--真的還蠻了解我的!
很想回覆每一個留言,但看完那麼多就已經眼花了!haha...sorry.

最近有去修頭髮(沒有太大的改變)。 而且,禮拜二有尾牙,照了相片再放上來給你們看.
Also, 媽媽明天晚上到台北!雖然只能待幾天,但還是VERY VERY HAPPY...can't wait!
Oh, and 這禮拜四也有通告...(知道細節再跟你們說).

Take care everyone!

XOXO,
Alisa

P.S. 我是出生於 Tarzana, California....不是"Tranza". haha.

EDIT: 禮拜二是阿瘦皮鞋的尾牙,禮拜四是Big John Jeans的節目--在LUXY 拍,但只有開放給媒體... ...oh well,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