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s/最新消息:
請前往:www.facebook.com/alisagalpermusic

hehe....今天終於去弄頭髮了!

Muahah...

有一半美國血統就是如此...

頭髮長得太快啦!又那麼多...

唉~其實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有多的就不錯了吧~

只是...全身都是...簡直像個猴子啊!哈哈...

現在感覺頭好輕喔!贊!有染淺一些...只是照片不清楚...

OS: WHY? 頭髮顏色看不出來?!

whatnocolor.jpg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有時候啊~心裡有很多話想分享....

可是,我覺得我還沒有辦法好好分析給你們聽...

所以我得用最簡單的話說...

我的天父很愛我!

 可能你看不到我的改變...

沒關係,話不重要...我要最給天上的天父看~

我並不期待你與我同心...

但請你打開心門,接受這個新加入的姊妹!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聖誕樹滿街都是耶!

(haha, 其實也沒那麼誇張...但目前住在東區,每天經過那些店面...幾乎每個都佈置的超有fu~!)

Father Christmas正在準備...你們今年是在"Good(乖) List"還是"Naughty(不乖) List"呢?

要乖乖才有禮物喔!haha...我小時候還被騙過...

我們家都沒有"Chimney/煙囪"...所以我都很擔心聖誕老公公沒有辦法來我們家!

害我有幾個聖誕節前夕都不敢鎖門...

有幾次都沒收到禮物,爸爸說是因為他進不來~

爸爸還趁機會省錢耶!大部份的禮物都是爺爺奶奶送的...

sneaky, sneaky!

http://www.joe-ks.com/archives_dec2007/RedneckChristmasTree.jpg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今年有好多能感恩的喔~

想想...從近錄音室...發專輯...跑通告...唱商演...到現在...進入教會...

so much to be thankful for! (你們最感恩什麼呢?)

而且我又再度搬家了...

(我真的是搬家達人!一年可以搬四次!誇張...)

可能是因為我一直再尋找一個像HOME的地方...

但我現在終於了解...不管住哪裡..."Home is where the Heart is"...

我就是內心安穩不下來...一直想逃避孤獨的感覺...

每次搬家,都跟自己說: "這裡感覺比較溫馨,住這裡一定會開心一點..."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我親愛的爸爸過幾天就生日了!

哇~這是我第三次錯過爸爸的生日耶....

但無論遠近...我們的父女愛,是勝過距離和時間隔絕的!

11月份生日的朋友...趕快跟我說,讓我獻上生日祝福給你們!

http://www.myspacegraphicsandanimations.com/images/Happy_Birthday.jpg

“給你愛,愛,愛不完!”

XOXO, Alisa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從上次換部落格背景到現在已經一個多月了....新的心情...來換的背景吧!)

 

在11/15的晚上...我從新認識了自己...

再次的突破,面對我自己...

把心裡的軟弱放開,去掉...

迎接上帝的愛,填滿空虛...

這兩年我不斷的在面臨困境...

我最大的敵人就是我自己...

一而再,再而三的壓抑內心的感受和問題...

我相信有些人真的要掉到谷底才能夠從新建設一個更堅強,會珍惜的心...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我真的要好好珍惜上帝給我的一切...

雖然還有好多好多困難要突破...

可是我擁有的祝福已經夠多了!

很想分享更多...可是我要出門了!

今晚六點多在新光三越有演出...

我首先要改掉“遲到”這個毛病...

一直都放在心上,遲到不專業!我知道...

最近好很多了...但我要更好!早到也好!

=)

今天收到一個好棒的禮物~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上幾個禮拜答應給你們看的新照片...

跑了好多場,搞不清楚這些是哪來的....

去看過現場的朋友...你知道是哪一場嗎?

你猜,你猜,你猜猜猜!

7818_140304826921_712381921_3147337_7289524_n.jpg

(thanks Van! <3)

7818_140304801921_712381921_3147333_3768791_n.jpg

(DJ Godfrey~spin it!)

7818_140304716921_712381921_3147321_6727006_n.jpg

7818_140304736921_712381921_3147324_1160739_n.jpg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剛剛看到有一位粉絲想請我介紹Amusement parks...

跟你說~我超愛有刺激感的活動!特別是雲霄飛車!我也有玩過高空彈跳唷!

嘻嘻....只要把我綁的緊緊的,感覺不會掉出來的話...我都敢試試~

我下一個目標是跳傘

http://kundeweb.aggressive.no/users/heliwing.no/tandemhopp/tandem_skydive.jpg

哈哈~啊!ok ok,...今天的主題還是“遊樂園”~

首先,我去過的有:

-Disneyland- (百變不膩!許多童年回憶~最愛India Jones!)

http://madlofa.files.wordpress.com/2009/08/dl-h-25-a.jpg

-Disney's California Adventure- (還好...比較適合加州觀光客~)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前天晚上參加一個"bespoke/定製的"...Black & White Party...

真的是太專業了!

所有服裝,音樂,舞蹈...都是量身定做的唷!

超級VIP的~

一定要特別感謝Lance & Wayne和所有工作人員和廠商...

真的很細心...很照顧~Thank you!!!

第一首歌是唱“All That Jazz"

第二首個是把Michael Jackson的“Black or White"唱成慢版,帶一點Blues/Jazz的fu~

第三首是一個組曲...把好多流行歌都串在一起~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