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s/最新消息:
請前往:www.facebook.com/alisagalpermusic

我又回來了!真的要好好的來跟你們保持聯絡!

只是現在比較喜歡玩facebook, Twitter微博!

粉絲頁面:
http://alisa.fans.tw/

Twitter頁面:
http://twitter.com/alisagalper

微博:
http://t.sina.com.cn/alisagalper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上帝真的很愛我他把一個猶太人的我從大老遠的美國帶來台灣…原來我只有計畫待兩個禮拜,但上帝的計畫是看的更遠

上星光大道PK以後就加入了環球唱片的大家庭,去年也出了首張專輯。很感謝所有公司的團隊,製作老師(小芬姐,阿弟仔老師,Daniel老師,大老闆Sunny哥,Mei姐和親愛的經紀人,小艾姐)我剛來台灣什麼都不懂,中文也不好謝謝你們耐心的教我和細心的幫助我!

沒想到,當初計畫來臺北的兩個禮拜變成了兩年多的居留這猶太人的女孩最近也受洗成為基督徒的猶太人!感謝主!讓我唱歌從此也不是為自己而唱!上帝教倒我學習更謙卑,更努力的追求夢想,用歌聲來榮耀主!謝謝我們的顧牧師,麗惠牧師,璟蓉姐以及所有教會團隊的輔導和愛心!你們都成為了我的好兄弟姊妹!

在這裡也不能忘記要感謝我的Mommy & Daddy ,所有美國的家人和在台灣的爺爺,奶奶,阿姨,叔叔們,謝謝妳們的關愛和鼓勵!你們都是我永遠的倚靠!I Love you!!!

最後要感謝我所有的朋友和歌迷朋友! Papa Frank,建恆乾爹, Teddy和一路幫助我和陪伴我的朋友! 都虧有了你們我才能有入圍的機會!謝謝主辦單位給我的肯定我會繼續努力!Thank you all, and THANK YOU GOD! 

kisses.jpg 

`````````````````````````````````````````````````````````````````````````````````````````````````````````````````````

高以愛(Alisa)金曲獎上嶄露光芒    落選不是挫折而是開始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http://www.youtube.com/user/replagasila

 

趕快來看!!!!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無法停止SMILE!

真的是神的恩典!

這裡拜轉變禱告方式、有用喔!

~~~~~~~~~~~~~~

今天在下午3點多時...我正在為接下來的服事禱告(在大安國中表演)....

 禱告完、看見有一通未接電話...打回去給建恆哥~

你知道他怎麼回大我的“hello..."嗎?!

他開始唱、“哈利路亞...哈利路亞...你入圍了!“

我當場無法大叫、但我心裡是在翻耕斗!!!

喜樂滿滿!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我求神把我的惡習拿掉。

 神 說 :不

 不該是我去「拿掉」該是你去「捨掉」。

我求神讓我殘缺的孩子健全。

 神 說 :不!

   他的靈性圓滿 ,他的身體只是暫時的。

我求神賜我耐性。

 神 說 :不!

   耐性是磨難的副產品,不能被賜予,要從學習而得

 我求神給我幸福快樂。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當基督徒不能只有在教會時顯示~

你有把基督的生命活在家裡和工作上嗎?

別說你,我自己也都常常在做調整...

升為基督塗得我,算是新的基督徒,但我也知道,無論新或舊...

是基督徒的,永遠學不完的教訓,永遠離不開挑戰~

可是,我們必須提醒自己...

你是要討好人,還是要與神和好?

只要你將生命獻給祂,以你的見證尊崇祂...

只要你願意放下肉體,傾聽祂~

耶穌的話語可以改變你!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果世界突然間沒有電腦...你活的下去嗎?

在一天當中,我大概有25%是坐在電腦前~比我睡覺的時間還多喔!

回頭想想...我到底是哪時候開始被電腦捆綁呢?

真的不太記得耶~不過在我映像當中,應該是從中小學時就有開始用電腦寫報告...

剛開始用的時候還會抱怨~

“打字好累喔!都找不到我要用的字母!寫的比較快啊!”

當初我還跟老師借打字練習的軟體...

練得好吃力...後來是因為跟同學互用AIM(類似MSN) 線上聊天才漸漸的摸熟了鍵盤~

而且,小時候父母都有限制我們用電話的時間...

所以,我們就透過網路聊天偷偷地講悄悄話~哈哈!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又是一段時間沒有上來跟你們分享了~ Once again, it's been a while since my last update~

別罵我啦!最近真的讓自己很忙... Don't be angry now! I've just been a bit preoccupied...

連FACEBOOK的遊戲都不玩了!哈哈~ I've even deleted all my facebook games! haha...

反正不需要解釋太多... There's no need for too much explanation...

但我必須說...前兩天真的太冷了!But, there is something i must report, the past couple days have been extremely COLD!

前天下課後,我從學校走回家.... Two days ago, as i was walking home from Chinese class....

當時大概是11度,風很大!又很冷!It was probably like 11 degrees Celcius, in addition to the piercing wind...BRRRR...

一個小時候,回到家拿吉他,然後又出門去上課~ It took me an hour to get home, get my guitar, and head back out for lessons...

11pm回到家,發現室友去急診看病~又一路跑到醫院去陪他~ I get home around 11pm to discover that my roommate was at the emergency room for a liver inflammation~So i ran all the way to the hospital to be there with her...

總之,整天都在外面跑,吹冷風~ As a result, I was basically running around outside, in the blizzard-like cold, all day~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Sorry~la!!!Forgot to post this blog last week! 可惡~上週忘記po這篇啊!

~~~~~~~~~~~~~~~~~~~~~~~~~~~~~~~~~~~~~~~~~~~~~~~~~~~~~~~~~~~~~~

Last week was my first trip to the Taipei Zoo~上禮拜是我第一次去動勿園耶!

We had our own little picnic/pot luck (SO MUCH FOOOOD! HEAVY!) 我們都有準備野餐的食物(太多東西了!好重唷!)

17955_332596031074_632941074_5192013_764757_n.jpg

In line to ride the tram to the top of the park! 正在排隊坐"小火車"上山!

17955_332596036074_632941074_5192014_7796508_n.jpg

The "Little Train". 可愛的小火車!

17955_332596096074_632941074_5192018_6851193_n.jpg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你知道嗎?You know what?

花了很多時間上網找中文/台語的翻譯/辭典... I've been spending countless of hours online looking for Chinese/Taiwanese translations...

可是都找不到羅馬拼音的系統....可惡~ But, I can't seem to find a roman-phonetic spelling guide...darn. 

原來想用台語跟你們留言說...嘻嘻... Originally, I had wanted to use Taiwanese to reply to some of your comments...but..hehe..   

ㄅㄟˇ ㄧㄠ ㄍㄧㄣˋ....(沒關係)我盡力了~It's okay, I tried...

(如果你們有些建議,請多提供喔!)(If anyone has any suggestions/tips, please let me know!)

明天是最後兩場過年的表演...Tomorrow marks the last of our Chinese New Year performances, last two performances, both in the same day is all. 

這幾個月下來,說很忙...也沒有那麼忙...說不忙,也真的沒有停下來過...These last couple months have been hectic, but not to the point of utter exhaustion...just non-stop activities to keep me occupied. 

謝謝所有工作同伴~辛苦你們了!(正好過年都可以休息~)My thanks goes out to all the members of my team for all their hard work! You guys deserve the rest!

接下來就要開始多多充實自己...我不想停下來,不要給自己空間懶惰...My next step now is to plan out more ways to keep myself learning and improving...I don't want to come to a full stop...I know myself too well, I'll get lazy!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