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s/最新消息:
請前往:www.facebook.com/alisagalpermusic

端午節快樂!

不感吃粽子~怕消化不良...hehe...

你們就多幫我克掉幾個吧!


只有今天有機會放鬆一下....

接下來就沒得休息了~hehe...it's ok!

昨晚跟其他公司的藝人和公司的人一起去看大師兄的演唱會...

Eason/陳奕迅的CONCERT~!!!

好精彩呦~太感動了...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lisa_900x410.gif  

Alisa 高以愛 專輯還沒發行 馬上就迫不及待要跟大家見面囉!!!

第一個與歌迷互動活動  "八大百分百聽證會" 與同門師兄紀佳松+大嘴巴 要跟大家一起同歡!!!!!

集合地點:八大百分百電視台大樓一樓

集合時間:6/1 星期一  12:30pm

現場將演唱多首專輯歌曲唷~~~~ 要記得來給Alisa 高小愛 加油打氣唷!!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請點選上圖!!完整播出Alisa 高以愛 首波主打Rock you Body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小愛妹 人長的甜美漂亮真的很吃香!!

神木師兄 還是無法抵擋 小愛的Sweet~

除了把彈吉他的秘訣傳授給師妹以外 還服務到家 帶小愛去樂器行買新弦!!!!

幫人就要幫到底~師兄還貼心的替施妹換吉他弦!!!! 還閒聊起吉他弦購買的時候要注意什麼材質!!

還有吉他弦不是只有透明的 還有其他的顏色說!!!!~

愛愛公主當然不會只是看而已 在旁邊還當起貼心小助理~替師兄遞吉他弦~

辛苦小愛一連5天都在海外宣傳!~希望能夠在台灣的電視上趕快看到小愛的新作品!!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囉my dears~

我剛剛回到台北了

眼睛好紅喔...

好想把家裡整理一下...

不過...還是要先上來寫寫這幾天的感想啦!

不能讓你們又等太久, 對不對


第一次出國表演自己的歌!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P1030882.JPG   P1030883.JPG

小愛 代言2009 best全國街舞比賽的拍攝宣導短片側拍!!

雖然小愛的母語是英文 但是為了在台灣實現音樂的夢想 小愛花了很多時間學習寫中文 認識中文!!

剛開始錄街舞比賽宣導影像必較費力 要學習自然 學習跟鏡頭說話 學習咬字清楚!!!!

但是努力的小愛慢慢就漸入佳境了~~~請大家要記得常來留言給小愛加油打氣!!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非常感謝老師這麼鼓勵 Alisa師妹!!!

環球吉他第一把交椅 賴銘偉稱讚師妹Alisa非常有天份~

Alisa師妹一定會好好加油~Alisa swear

師兄也歡迎Alisa加入演藝圈唷!!!吉他部分有問題 師兄到府服務唷

6月11日 Alisa就要發行專輯囉! 5/25-5/27 HIT FM將 首播Alisa 主打單曲"Rock you body"~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P1030761.JPG  

大家好!!我們是樂壇的新團體"愛神樂團"男的帥女的美

 

神木師兄人真的很好!!願意花時間認真細心的教師妹 Alisa~

還傳授許多談及他必須有的技巧!!!

讓Alisa的"加州大旅社"更加動聽!

Alisa也真是認真及獨立  都自己自學吉他和換弦  換到手都流血囉!!!

相信Alisa努力的付出是有代價的!!要加油唷

師兄yuming Alisa的吉他以初學者來說 算是非常不錯的!!!

希望師兄 Yuming在公司能夠多多照顧 性感師妹 Alisa~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lisa Ad - Revised(final).jpg  

喜歡Alisa高以愛的朋友們,現在可以帶著Alisa貼心的隨身碟,陪著你上課、上班、打工囉!!
Alisa限量版包裝 4GB隨身碟,正式發售中!
購買隨身碟的朋友們,還可以搶先擁有Alisa的超夯新曲喔!!
產品網址: http://www.kingston.com/taiwan/limitededition/alisa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昨天“愛在星光演唱會”很感動...

看到小朋友開心...我就開心!

我最愛參加這種慈善的活動...

有個溫暖的feeling~

今天下午要去錄一首關於“”的歌~

自從我開始用“高以愛”...

發現身邊突然有越來越多“”!

這個名子跟我的個性蠻像的...

我覺得我是一個充滿的人...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