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s/最新消息:
請前往:www.facebook.com/alisagalpermusic

Svedka & Alisa 2033 Future Party~!

 晚上11:00多就開使HIGH囉!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趕快來玩~ http://www.mtv.com.tw/Alisa

9月11日     台北    PASOUL     敦化南路1段223號B1
9月12日     桃園    FANCY       文化路197巷3號1F
9月18日     苗栗    Suting's     苗栗市縣府路120號
9月19日     高雄    DREAMS    前鎮區南天街125號
9月25日     台中    LOBBY       大觀路100號

10月16日   台中    阿曼王國     市政北七路177號
10月17日   嘉義    卡加利        國華街351巷19號
10月20日   台南    LA SIGHT   健康路1段260號B1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

專輯封面照!

alisa.jpg

記者會成功了!

haha...THANK YOU EVERYONE!!!!

好感動!好開心!太幸福了我!

剛上完建恆哥的“娛樂E世代”FM103....

建恆哥“乾爹”陪了我一天....

記者會也是他主持的~

辛苦了!愛你!

以及所有家人,Universal公司的人,工作人員...廠商...製作老師...妝髮...dancers...所有記者...and 攝影大哥!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超感動的!

我也有兩個小小的鏡頭喔~haha...

當時我沒有在台灣...

可是我台灣的家人有跟我們形容事情的嚴重性~

我也為那些有受到傷害或影響的人難過...

希望需用幫助的人可以感受到我們聲音裡的關懷和愛....

XOXO, Alisa以愛

P.S. 以下的是新聞內容....有時間請看看喔~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uh~oh....

可憐的“貓咪”...

http://www.musiqueradio.com/images/news/the-pussycat-dolls-when-i-grow-up.jpg

http://www.europeanhitradio.com/data/fonoteka/artists/ThePussycatDolls9.JPG

今天早上收到訊息說...

又有另一個“小野貓”的團員受傷了!

原來只說是一位(Jessica)受傷沒法來表演...

但今日新聞說另一位(Melody)在韓國表演時也受傷了~

bad luck huh?....

雖然我很傷心這次沒法當她們的開場嘉賓...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lisa 高小愛超Sexy的啦!!!下週四就要發片囉~

大家要多多支持!!!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OME WATCH ME!!!!!

 

天王天后接班人   

梁文音、大嘴巴、神木與瞳、紀佳松、櫻桃幫等

711日台大體育館 讓你的暑假HIGH翻天

IMG_2561_1.jpg

環球唱片新一代生力軍繼5月底星馬的環球新聲演唱會齊聚同演之後,台灣環球唱片也預定在711日舉辦【YESYou Camp環球新聲夏令營】演唱會,旗下包括備受矚目的星光二班出身的梁文音、神木與瞳、金曲獎最佳組合大嘴巴、創作歌手紀佳松、方炯鑌、好久不見的搖滾女子團櫻桃幫等等,全都是2008年表現亮眼的新生代歌手,加上即將推出新專輯的Alisa高以愛,台灣難得有這樣同門歌手齊聚同唱的演唱會,一場多元化的音樂夏令營將在711日台大體育館引爆。 

凝聚樂壇新聲 環球歌手暑假陪你一起HIGH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到新聞~

我是“BEST 989好事聯播網全國街舞大賽”的活動代言人!

best989.jpgbest989_2.jpg

街舞海報稿-7.jpg

昨天去參加記者會...

可惜初次表演就是生病的狀態....

昨晚又去看醫生...今天就好很多了!

大家別為我擔心喔~

身邊都有許多關心和照顧的人~我真幸福!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點選上圖!!就可以獲得Alisa高以愛獨家親蓋明星手模板!!!
用一點點的金錢幫助在掙扎於邊緣的貧童~~!!

alisaga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